My precious 1...

My precious 1...

Tuesday, June 12, 2012

算是酱了吧。。。

是啊,人有失手马有失蹄,
今天要讲的又是我失手的事。。。

那天喝得很醉很醉,做了个傻事。。。
喝了酱多次酒终于明白何谓借酒消愁愁更愁。。。
喝到一定程度会high,硬dui下去到人很晃时愁就会到来。。。
在我不自觉,不受控制的情况下,感觉到了泪水划过脸颊,
才知道自己流泪了。。。
我第一次这样来流泪,也很久没因她流泪了。。。

而做的傻事是,我whatsapp了她,
我们很久没联络了,那天4am却。。。
过了几天,一如往常,她回了一些很伤很伤的话。。。
伤,因为她没有一丝愧疚,甚至对于她送我的地狱对我感到活该。。。

话说,我最想要的东西,都有得到。。。。。。过。。。
都是这样的吗?你最想要的东西只要一通通拿了,
上帝就要全一次过拿走吗??
当我得到了我最想要的爱情,之后就是死罪。。。
说好听点吧。。。
我得过我最想要的爱情。。。与她的那段。。。
得到过我认为最理想的外貌和气质的女友,也是她。。。
得到过我认识的人里身材最好的“女友”--甲小姐。。。
好像就是。。。。。哇,人生就算是酱了啦。。。。。
然后就掉入万丈深谷。。。呼天不应。。。


我跟她说了一句话,希望我会永远记住,做到。。。
I will learn to forgive and thanks everyone in life include the good ones and the bad ones...and learn that everyone have both sides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